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普警新衬衣下周亮相滨城 统一浅蓝色衬衣深蓝色领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5:07 水母网

  从今年11月份开始,普警的铁灰色衬衣和领带将会逐步“下岗”,取而代之的是浅蓝色的新衬衣和深蓝色领带。

  10月24日上午,记者在威海市看守所的警服发放现场看到,此次换发的新式普警衬衣,均为浅蓝色。正在试穿新衬衣的李辉警官告诉记者,新衬衣感觉不错,透气性比较好,而且新改装的胸徽和警号也会使衬衣清洗起来比以前更加方便。

  威海市公安局行政科一位姓李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所有警种的衬衣全部统一改为浅蓝色,高级警官仍保持以前的白色衬衣。与衬衣配套的胸徽和警号也由原来的金属质地改为软质丝织品,且更易于安装。

  据了解,我市公安系统共有2800余名普警将全部更换衬衣。我市将争取在两年时间内逐步更换淘汰原来的铁灰色衬衣和领带,完成新衬衣的更换和发放工作。近日新衬衣的发放工作将会陆续展开,下周一普警新衬衣将亮相滨城。

  责任编辑:邱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