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9:47 金羊网-新快报

  垃圾点紧邻车站

  卢先生来电:工业大道基建新村公交车站是个大站,有近10条线路的公交车经过,但紧邻这个车站约2米处竟有个垃圾回收点,垃圾散发出的阵阵恶臭令在此候车的群众十分难受。望有关单位解决这个问题。(鲁仁)

  交通灯已坏多日李小姐来电:农林下路王府井百货正门对面的十字路口车来人往十分繁忙,但这里的交通灯已经坏了多日了,来往的车辆、行人过路十分不便,希望有关部门关注。(鲁仁)

  消防栓大漏水周先生来电:同福东路中国工商银行门前有个消防栓漏水严重,很多摩托车主把这里当成了免费洗车场。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几天了,希望有关部门及时维修该漏水消防栓。(鲁仁)

  “走鬼”占道在海珠桥北向南上斜坡处,每到傍晚6时许就有几十名“走鬼”占着自行车道违章经营,他们走后留下一大堆果皮、菜叶等垃圾,严重影响市容。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范贯明 鲁仁)(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