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党员家挂上“共产党员户”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叶卡斯 实习生秦晓蓉 通讯员陈国林) 从化市良口镇是广州市开展第三批农村基层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试点镇之一。昨日,良口镇举行了以“兴业致富奔小康,和谐发展当先锋”为主题的第三批农村基层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启动仪式。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广州市委先进办主任邬毅敏等领导与农村普通党员近1000人参加了仪式。

  启动仪式上,27条行政村的村书记先后分批上台领取“共产党员户”的牌子,对农村每户党员进行挂牌,力求将党员身份亮出来,接受群众的监督和评价。

  良口镇党委、政府今年根据各村“一村一品”的发展特点,成功推出了首届李花节和杨梅节、三华李暨登山节,创新途径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问题。联溪地区的农民依靠三华李单项收入,户均增收5000元以上。而往年仅卖每斤0.5元至3.0元的杨梅今年最高可卖至每斤16元,销售价格比去年同期翻了五番。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