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肯德基暂不停售“芙蓉天绿香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文姬)野菜“天绿香”被发现具有一定毒性后,市民纷纷关注肯德基的“芙蓉天绿香汤”的安全性。昨日晚上9时,肯德基公司向本报发来书面声明,表示其送检的天绿香食品已经过上海市药品检验所验证,其镉含量符合国家标准,肯德基暂时不会停售“芙蓉天绿香汤”。

  肯德基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其产品没有在消费者中引起不良反应。肯德基送检的天绿香产品中,其镉含量符合国家标准。“如果消费者不放心,我们已推出‘芙蓉鲜蔬汤’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选择。”

  肯德基公司有关人士承认,刚接到华南农业大学杨暹教授的《华南野生蔬菜守宫木的毒理学研究》报告。“对于天绿香作为蔬菜的食用方法,杨教授的建议是不宜长期大量食用。而我们的专业人员正在进一步深入研究这份报告。同时肯德基会继续密切关注有关信息。我们还在咨询有关政府部门,希望得到他们的指示。”

  记者在宝华路某肯德基餐厅看到,前来就餐的市民中,极少消费者购买汤类产品。肯德基也表示,该产品属于配餐类产品,事件对企业正常运营没有影响。(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