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庄头公园年底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海健实习生刘晓星通讯员吴美贤)庄头公园今年底将建成开放,推进柏蕙路、万寿路、东胜大街等道路改造工程……昨天上午,海珠区区长邓伟强向区人大代表汇报了今年1~9月海珠区政府的主要工作情况、区法院、区检察院的负责人也先后做了工作情况汇报。

  海珠区区长邓伟强说,海珠区目前完成了泰沙路、赤沙路等14条市政道路建设改造工程、客村立交东北角绿化等项目。积极做好北山公园、瑞宝果树公园、潘鹤雕塑园等园林建设的前期工作。抓紧落实珠江后航道景观工程、孙中山大元帅府广场建设、黄埔古港景观工程等建设。

  海珠区人民法院副院长余树东在工作汇报中称,今年1月至9月,法院积极开展打击“两抢一盗”犯罪、赌博犯罪、毒品犯罪等专项斗争,及时审结各类刑事案件1012件,同比上升1.71%。及时审结贪污贿赂案件32件39人,其中包括原广州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海珠大队副队长何建华受贿64.10万元案等。

  海珠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思民介绍,为切实维护青少年权益,打造具有“海检”特色的“绿色通道”,该院成立了“未成年人犯罪办案组”,把涉及未成年人犯罪的案件交由办案经验丰富的检察官小组专门办理,在审查逮捕、审查起诉、出庭公诉等各个环节推行保护性、人性化的程序和举措。(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