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京27套豪宅全球叫卖 起价每平方米50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东方早报报道,南京首个集shoppingmall、极品豪宅、酒店式公寓和写字楼等于一体的地标性建筑“南京国际广场”日前与仲量联行签订了全球市场销售独家代理协议,首批对外销售的将是项目中仅有的27套豪宅,起价每平方米5000美元。

  据介绍,这27套极品豪宅属于“南京国际广场”项目的首期,名为“御景华府”,位于“南京国际广场”北塔楼裙楼之上11至39层东端,正对玄武湖和紫金山,总建筑面积约15

000平方米,套型设计上是每层一户,每户面积超过500平方米,标准层基价为每平方米5000美元起,每层差价100美元,也就是说每套豪宅的总价在2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仲量联行认为,由于产品套数少、稀有性高,因此“御景华府”的市场价值与一般住宅没有可比性。仲量联行住宅部助理董事黄鸿表示,“御景华府”的需求市场范围不会仅在南京本地,而是在更加广阔的国际市场,计划南京本地需求约为5至6套,而目前已经接到1套本地预订要求。其他的市场对象将以进入南京的大型外企高层和港台、海外华人中有南京情结的富豪为主。

  另据了解,“御景华府”将于下月初正式面向全球发售。“南京国际广场”一期工程总投资近20亿元人民币,预计于明年年底全面竣工并投入运营。(李和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