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温州港酒店保安狂殴的哥半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42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都市报记者 南欢欢 实习生宋峤2005-10-27)

    “现在想起来那天就像恶梦一样,穿保安制服的、没穿制服的,十几个人对我拳打脚踢,我觉得再不逃出去就死定了,没想到以前听说的事情居然发生在我的身上。”10月24日,当提起10月21日晚在友好南路温州港大酒店遭遇的那一幕时,卧床不起的马亮仍心有余悸。

  记者在新疆煤矿医院见到马亮时,他强撑着虚弱的身体向记者讲述了事情发生的经过。“那天晚上23时25分,我拉一位客人到温州港大酒店,客人下车后刚好又有一位客人搭车,我正在问客人到什么地方时,保安却说这个地方我不能拉人,还强行让客人下车。其中一个保安把我的车顶上打了一个坑。他们转身就回酒店了,我气不过就追了进去。没想到被他们拖到一个包厢里一顿乱打,打了半个多小时。”马亮痛苦地回忆说。

  记者看到,医院为马亮开出的诊断证明书上写着:脑震荡、左肾挫伤以及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当问及马亮现在的身体状况如何时,他说,最明显的症状就是头晕眼花恶心,腰像断了一样。

  随后记者来到温州港大酒店了解情况时,该酒店工作人员说保安部负责人王刚经理不在,且他们也不知道发生此事。记者打通王经理电话,询问21日晚是否有打人事件发生时,王经理却说他并不知道此事。大约一个小时后,王经理打通了记者的电话称,经他询问了解后确有此事。

  下午16时,王经理告诉记者,当天马亮的车上没有客人,却停在酒店门口挡住了客人的车,保安让其开走,马亮便先辱骂保安,保安在与他交涉未果后,回到酒店轮岗,但马亮冲进酒店说保安用拳头把车顶砸了个大坑,并先动手打了保安。为了不影响酒店的正常运营,就把他请到大厅的回廊中,当时难免会有些推搡,可能他的脸在墙上蹭伤了,同时请他从员工通道离开,但他迟迟不肯离去,后来还报了警。

  “马亮的医院诊断书上写着他现在脑震荡、左肾挫伤和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如果是自己蹭伤的,会有这么严重吗?酒店是不是有这样的规定:酒店门口只能停留被酒店认可的出租车,而其他出租车不能在酒店拉客人呢?”记者问王经理。“他先动手打我们的保安,我也不否认我们的人动了手。固定的出租车虽然有,但那是在凌晨以后,其余时间其他出租车也可以在这里拉人。因为经常有客人把物品丢在出租车上,我们这么做也是为了方便客人,而且我们没有收费。”王经理回答说。

  目前,乌市友好南路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