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顶顶值钱的皮包失而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50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吴明京通讯员刘小哲张春艳

  宁波晚报讯没想到,24日下午丢的包,25日又“回来了”。昨日,台胞李先生给市出租车公司打来电话,表达了对车牌号为浙BT2208的出租车司机的感谢。

  24日下午2点40分,李先生坐飞机从香港抵达宁波栎社机场,在机场打车前往汽车北

站,准备坐快客去舟山探亲。到了汽车北站后,李先生突然想起随身携带的黑色皮包遗忘在出租车上,而车已经开走了。李先生只好黯然去了舟山。

  25日下午,李先生在亲属陪伴下前往栎社机场公管站,希望能开个证明以便补办遗失在车上的护照。公管站严站长听完李先生的遗失经过后,马上带领工作人员去机场出租车停靠地寻找线索。这时,一出租车司机说昨天车牌号为浙BT2208的出租车司机张海富在车上捡到一个包,还表示今天要上交的。严站长马上与张师傅联系,得知他今天跑长途,正在返回市区途中。原来,24日下午张师傅送李先生到北站以后,发现了该包,由于下午要交接班,张师傅准备第二天将包上交,并将事情告诉了平时一起在机场候客的同行。

  据李先生介绍,这个丢失的包伴随了他15年,15年里他的事业发展很好,包是吉祥物,包里还有一只买了25年的结婚钻戒。包里的护照、机票、现金等都是必需品。拿到了失而复得的包,李先生取出5000元钱要奖励给严站长和张师傅,被两人谢绝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