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星河传说再出重拳 “旗峰天下”开始认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54 南方日报

  22日,星河传说商住有限公司旗下的“旗峰天下”在峰景高尔夫会所举行了隆重的产品推介暨认筹盛会,这是星河传说投资重组后重新出击的第一记重拳。据悉,该项目预计将于12月中旬开盘销售。

  预计销售额超4亿

  据介绍,旗峰天下以联排别墅和洋房为主,一期推出252套TOWNHOUSE和312套花院电梯洋房的产品组合,是目前黄旗山地段唯一在售的豪宅项目。

  据发展商介绍,此次旗峰天下采用的设计院是做过万科城、东海岸等项目的设计院,设计实力不可小觑。在建筑上,采用中式现代建筑风格,最新坡顶设计,并拥有入户花园、层层退台、空中院馆、下沉式花园及大面积地下室、超大阳台等。

  据悉,截至23日,认筹TOWNHOUSE和花院电梯洋房合计312套,认筹金额1158万元,预计销售金额超4亿元,已创东莞同类产品单天认筹金额最高的纪录。据发展商透露,认筹客户除了东莞本地人外,还不乏香港、深圳、台湾、广州等地的客人,此外还有部分外籍客户。

  力推TOWNHOUSE

  类型产品

  实际上,旗峰天下的产品类型与星河传说早期的产品规划已经有所变更。据发展商介绍,旗峰天下地块原来的规划是低密度豪宅,现在不仅增加了TOWNHOUSE类型产品,而且该类型产品在该地块占的比重颇大。

  联华国际副总裁李懿家介绍,从目前东莞市场比较受欢迎的产品来看,联排别墅等低密度豪宅无疑很受追捧,而且由于国家政策的限制,别墅类豪宅的供应势必越来越少,拥有稀缺景观资源的别墅类豪宅更是有限。而黄旗山豪宅区在东莞的地位显而易见,在其周边开发用地所剩无几的今天,旗峰天下的区位优势十分明显。从地段和项目价值双方面的考虑,发展商更改了产品规划,增加了TOWNHOUSE类型产品和比例。

  李懿家透露,除了旗峰天下地块产品规划有了变更,北面帕萨迪纳地块的产品规划也将有所变更。据介绍,帕萨地纳地块最初的规划计划是做大型购物中心和国际公寓。经过市场调研,东莞近年来大型购物中心越开越多,似乎有供过于求的趋势。所以发展商决定走差异化发展道路,将其规划变更为街区购物中心,提倡生态型街区概念,并在商家组合上作出一些新的变化。

  李懿家同时表示,项目的开发进度不会因为改变规划就拖延工期,旗峰天下联排别墅及花园洋房预计于11月封顶,明年6月交楼,从目前来看,工期进展顺利。

  据悉,3月封盘的聚星岛亦预计于本月底正式解封。

  本版撰文 王敏

  图:

  “旗峰天下”已开始认筹。 王敏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