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莞永乐50亿订单备战来年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0:55 南方日报

  行业动态

  近日,记者在顺德家电博览会上了解到,永乐和相关供应商签订了总额为50亿元的订货意向,为明年的家电大战提前备战。

  据透露这部分订单主要涉及冰箱、洗衣机、空调和小家电等商品,具体为冰箱12亿、

洗衣机9亿、空调18亿、小家电11亿,涉及品牌主要是国内的一些主要生产厂商,如海尔、美的、海信等,其中广东家电企业生产的产品占采购大头。

  永乐家电同时表示,这些订约将为明年一季度的市场攻略提供良好的资源,其中有部分订约的某些产品是供货商提供给永乐的的特供机型。同时永乐家电表示,并不排除提前履行这些合约的可能性,也许部分商品在今年11月下旬就可以进入市场。

  据广东永乐家电总经理朱永全透露,为了加大永乐家电在东莞的竞争力,东莞永乐家电将成立具有法人资格的分公司,具体时间会在东莞永乐家电第三家店面开业时执行。据东莞永乐家电分公司经理余怀军介绍,第三间店的选址、装修工作已完成,不久将进行开业。

  本版撰稿:本报记者 陈志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