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花板“噼里啪啦”掉墙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2:01 新闻晚报

  闸北区柳营路717弄的部分居民家中3年来不断地出现天花板、墙面开裂和剥落,无数次找物业管理负责人,却始终推脱,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

  昨天,记者赶到柳营路717弄福泰公寓,在居民的带领下找到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负责人不在都外出办事了。据悉,领导们都外出旅游了。记者拨通小区物业经理的手机电话后,证实是在外地“办事”,他“诚恳”地答应,明天回来后就为居民解决问题

。记者拨通了闸北区房地局信访办的电话告知了此事,信访办负责人对此高度重视,当即展开调查。

  记者跟随郑女士到她家中,她抓了几块剥落的石灰告诉记者,这里已无法再居住了,天天要落石灰块下来,只能请人把天花板全部铲掉。据她介绍,3年前入住这里后不久,就发现天花板出现裂缝了,当即就向小区物业反映,物业回答这是正常的。随后,情况越来越严重,其间不断找物业,都没能解决问题。虽然口头答应派工程队,但郑女士提出工程队是否能保证质量的质疑后,又无人问津了。

  小区业委会成立后,居委会主任也上门看过情况,郑女士得到的回音是,装修问题还是房屋建筑质量问题,建议她到房屋检验所要求鉴定。小区物业对此也答应去请检验所来,但至今杳无音信。而郑女士家的天花板却天天往下掉石灰块,为了保证自身安全,把家中的物品打了14个包,堆在厨房间,把家具寄放到邻居家中,自己住到了儿子家,前天请来了人把家中天花板统统铲掉了。郑女士曾听物业人员说,小区内有80%居民家中出现类似问题。

  在4号1002室的潘先生家中,记者看到两间卧室的天花板均不同程度地出现了开裂和剥落。5号402室庞老先生家中,客厅、卧室的天花板、墙面上出现裂缝。

  下午,记者与闸北区房地局联系,房地局领导对此已高度重视,当即派行风物业稽查组去实地调查核实,锦北物业公司是民营企业,经询问,办公人员说:小区经理外出旅游了。行风稽查当即发出整改通知,责令该公司进行整改。

  小区经理表示,已与业主约好今日上门处理。闸北区房地局表示将对此事进行跟踪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