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运动,更爱运动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2:01 新闻晚报

  那个女人与你擦肩而过,她穿着FILA的白色瑜珈T恤,ESCADA的提花运动卫衣,活力四射。一瞬间,你断定她是热衷运动的女人。

  可偏偏不是。许多女人只是热爱有女人味的运动装而已,这让她们显得精神而明媚。于是运动品牌在今秋为专业健身服注入了更多女人味,而一些经典女装也以运动风格出彩。

  BODS-BODYNITS:新哥特风格

  2005年秋冬季,古典反复的风潮席卷而来,连健身服也深得其精髓。

  bods-bodynits的设计师便从上世纪繁华优雅的古典气息中获取灵感,使爱好健身的人们得以悠闲从容地健康生活。

  这也是崭新的季节,融合新元素而创造的新哥特风格即将盛行的季节。这是一个新的风潮,简洁,明亮的线条模糊了运动与生活的界限,却更多的将健康的理想融入了服饰中。今季融合健康运动气息的新古典主义设计,将重新将你带回到充满美好人文的旧日时光,设计师手下充满质感的衣服,艺术化处理的每个细节,在这个起风的季节里,粗斜纹棉布可以和你一起插上飞翔的翅膀,领略古典的美妙时光。它们贴身舒适,充满设计感。讨巧的剪裁,漂亮的印花与完美的颜色……到处都充满了后现代人文美学的气息,又完美体现了人体工学的考量。

  CELINE:滑不滑雪都有趣

  对一向以经典优雅并充满女人味的CELINE而言,滑雪装束是对运动的一种微妙表达,是略带“酷”的味道的特别诱惑。这个全新的滑雪系列包括高技术含量的成衣,专业性强的配饰和都市感十足的细节处理,时尚的海军蓝随处可见。单看配饰,就已经足够出位。

  成功为滑雪研制的贴身长裤,能提供最大程度的舒适自在。贴心的海军蓝尼龙内层保护双腿,彻底防止严寒和潮湿的侵入。脚踝部CELINE经典blazon镶边,臀部的雾银金属blazon设计,令长裤更加时尚俏丽。

  和长裤搭配的鸭绒夹克兼具都市时尚感觉和高山野性气质,系上带有硕大雾银金属搭扣的腰带,将轮廓勾画得玲珑有致起来,瞬间返还了时尚经典的韵味。无论是在滑雪高山还是城市街道,这款融合六十年代和极简主义精致的白色套衫将时尚和舒适时刻穿在身上。它采用极其柔软的喀什米尔羊绒,有帽子和腕口紧箍设计。配上皮革系带,毛皮小球,金属blazon的雪靴,奢华和趣味也是这一季CE鄄LINE的主要魅力来源。

  LAFUMA:知性味道

  与健身服的新哥特风格相呼应,本季的户外服更注重性别化的设计。尽管中性在今年的时尚舞台上仍有一席之地,但女性户外服的性别明显化趋势仍势不可挡。作为著名户外运动品牌,法国乐飞叶(LAFUMA)的功能性服装在专业登山领域享有盛誉。不过,近年为了顺应更多女性户外运动爱好者的需求,更推出了适用于一般休闲旅游穿着的户外女装。简单的枣红色针织开衫,墨绿色T恤,高科技防水透气的面料,令户外运动时感觉依然畅快,但知性温和的色彩更突出女性的内敛与柔美,哪怕在办公室都可以放心穿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