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常年头晕疑是祖坟被挖寻机杀人终入深牢大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3:30 大众网-农村大众

  本报平度讯(通讯员任海权尚晓黎)自己长年头晕犯迷糊,不去就医,竟然“自我诊断”出“可能是有人动了自家祖坟”的病因,于是寻机杀人。日前,这位“迷糊”的犯罪嫌疑人付某已被平度市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33岁的付某只有小学文化。因长年头晕,干什么事都无精打采,今年年初,付某怀疑他的病可能是因为早年有人动过他们家的祖坟而引起,并认为就是同村的高某所为。

6月11日上午,付某窜至高某家花生地北头,乘高某灌农药不备之机,用三角带从背后勒住高某脖子,想将其杀死,因高某剧烈反抗未遂。经法医鉴定,高某被致两处轻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