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7日乘专机离开莫斯科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4: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新华网报道,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了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四次会议后,于27日上午乘专机离开莫斯科回国。

  温家宝在会上就落实阿斯塔纳峰会决议、推进经济和人文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提出具体建议和主张。

  温家宝强调,推动上海合作组织经济合作尽快取得实际成果,需要各成员国做出更大的努力。他建议创造良好的政策、体制和信息条件,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把能源、电信和交通作为重点合作领域,鼓励企业和地方参与经济交流和拓展国际交往,大力吸引域外的资金、技术和经验。

  与会期间,温家宝还分别会见了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其他与会国家政府领导人,就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温家宝是应俄罗斯总理弗拉德科夫邀请于26日抵达莫斯科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第四次会议的。(张金海 岳连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