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港人征服撒哈拉沙漠 7天跑完237公里为动物筹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6: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一名港人不惧撒哈拉沙漠摄氏五十度高温,在沙漠进行七天马拉松赛事,目的是为香港爱护动物协筹款。

  郭振是该项赛事一百名参赛者中唯一的香港人,他于本月一日以第七十八的名次跑毕全程,成功为协会筹得二十多万元善款。他忆述曾在沙漠倒下几近窒息,但脑中闪过一句歌词:“痛苦是短暂的,放弃却是永远的”,令他重新振作挑战沙漠。

  郭振是香港一个资讯科技基金的管理合伙人,本身也是动物爱好者,曾收留一头流浪狗,他于今年九月二十五日出战撒哈拉沙漠,比赛要在七天内完成二百三十七公里,其中第五及第六日,更要不停跑完八十公里。在热如洪炉的沙漠中,简直是挑战人类极限。

  虽然第一日顺利以第七十六的名词晋级,但第二日他一度倒下,幸好得到一辆巡逻车载往医疗中心,以水及冰为他降温,但他感到意志消沉,身体状况已说明不能再作战五日了,但忽然想起“痛苦是短暂的,放弃却是永远的”这句歌词,让他恢复斗志,最后更是完成赛事,兴奋地再撒哈拉沙漠扬起香港特区区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