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彩色劈离砖又添新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7:20 中国新闻网

  北京金隅集团西六建材工贸公司生产的新型装饰材料——环保彩色劈离砖系列产品以其古朴、自然、柔润的风格,被广泛应用于新落成的建筑群内外墙及花园步道的铺设,突出了建筑的文化内涵与个性化要求。近日该公司又出新品———毛面砖和薄体砖。

  劈离砖系列产品主要用于中、高档建筑(别墅、TownHouse等)内、外墙装饰。该产品颜色通体,以优质页岩为主的全天然原料经高温焙烧而成,永不褪色;砖背具有燕尾形凹槽,

粘贴牢固不会脱落。外墙砖模拟年代久远的红砖尺寸,整体效果返璞归真,层次感、立体感强;色彩丰富,有红、黄、白、褐、仿古青五大色系,色泽柔润、淡雅,且规格多样;同时,铺地系列产品具有良好的耐酸、耐碱,防滑、防腐效果。劈离砖表面界面剂为美国进口原料,较好地解决了砖面施工污染等问题。

  在同一条生产线上开发出的别墅庭院砖强度高,风格高贵典雅,质感有细腻华美型和粗犷质朴型,广泛用于别墅庭院、园林步道及广场的铺设和墙体的砌筑。

  该公司日前成功开发了仿古效果的青灰色系产品以及毛面砖、薄体砖、转角砖等新品种,产品品种、规格多样,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要。其中毛面砖以其出众的立体感效果和粗犷美的现代特质受到购房人的喜爱。(来源:北京晚报;作者:徐秋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