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拉多纳返回古巴等待会见卡斯特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20:40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27日讯据来自哈瓦那的消息,阿根廷前著名球员马拉多纳日前回到古巴,等待为他的电视节目会见卡斯特罗。昨天他住在曾经在那里戒毒几年的诊所里。

  44岁的马拉多纳现在变成了电视明星,和他的古巴未婚妻弗鲁托住在拉普拉德拉医疗中心的一幢楼房里,那里在哈瓦那西部,靠近卡斯特罗的住所。一位看到他的人士说,马拉多纳是星期二到达古巴的,因为瘦了,像一个孩子。

  2004年马拉多纳因心脏和呼吸问题曾在这里接受急诊治疗,今年3月份马拉多纳曾做过胃部手术,减少了胃的体积,体重也减轻了。他的体重曾达到120公斤,行动不便。2000年1月卡斯特罗邀请他到古巴接受戒毒治疗,他曾乌拉圭埃斯特角的海滩犯心脏病,一度到了死亡的边缘。

  马拉多纳在阿根廷电视13台的一批制片人和创作人员陪同下到了古巴。这位“金童”会见卡斯特罗的内容将在“10号的夜晚”电视节目中分两次播出。第一次10月31日,第二次11月7日。在拉普拉德拉马拉多纳有一个长期保留的住家,一名厨师和一名司机。几年以前,他住在古巴康复中心时曾受到批评,但有人建议他继续住在古巴。

  马拉多纳宣布他崇拜卡斯特罗和古巴革命。他在臂上纹有格瓦拉的头像。10月30日马拉多纳将满45岁,他在“10号的夜晚”电视节目中曾会见过巴西球星贝利、智利的前环球小姐博洛科以及世界上文艺和体育界的许多知名人物。(管彦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