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媒体称美国政府放弃2006年度的钻地核弹研究预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2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7日电据共同社报道,熟悉预算审议的美国议会有关人士向该媒体透露,美能源部日前向议会明确表示,放弃把“地堡终结者”的研究经费列入2006年度的预算之中。

  报道说,钻地核弹“地堡终结者”是美国为打击所谓“流氓国家”、消灭恐怖组织地下指挥部及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进行研制的、具有代表性的“可使用的核武器”。

  虽然钻地核弹在2004年度获得了研究经费预算,但2005年因遭到众议院共和党的反对而未被计入当年预算。由于研究经费连续两年未能被记入财政预算,研究工作极有可能被迫中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