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云 投资近亿建一流影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9:43 南方日报

  羊城短信

  白云区投资近亿元、倾力打造的一流影剧院,今天上午将随着白云区文化活动中心的揭幕,正式与市民见面。

  据了解,白云区文化活动中心位于原新市街,占地53亩,总建筑面积9000多平方米,

内设图书馆、文化馆、少年宫和影剧院,均利用原新市镇政府办公楼改建而成。

  其中,区文化馆和区图书馆跟旧馆相比,面积增大了近10倍,全部达到省一级馆的标准。尤其是影剧院设施一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建华盛赞其为“广州市区级影剧院第一名”。

  据悉,白云区文化活动周的启动仪式也于今天上午在区文化活动中心同期举行。

  达嫔 长荣 许蕾 明生 晓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