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免费听二月河讲座 金庸、毕淑敏、梁从诫等也将开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09:44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江强)被北大教授谢冕称为“深圳的文化狂欢节”的读书月活动下月1日拉开帷幕,记者从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活动打破以往按系统、行政划分的局限,按板块组合,使读书月进一步走进社区、贴近市民。

  本届读书论坛延续了以往巨星璀璨的特色,邀请了余华、毕淑敏、梁从诫、金庸、二月河等作家学者来演讲,日期安排在11月的所有双休日。

  读书论坛首次采用免费发放门票的方式,在罗湖书城和南山书城两地发放,先得先到,先到先坐,控制总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