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企业违规“出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植文秀、李婧、骆建基 通讯员钟欣)记者从广交会获悉,昆山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违规使用展位,被大会取消其从98届起连续六届在违规展位所在展区的参展资格;另外,广安万豪商务有限公司、上海彩森进出口有限公司、安徽省安迈达进出口有限公司、海南国际经贸合作公司等4家企业因为连续两届涉嫌侵犯知识产权,被大会予以警告。

  据了解,根据《广交会展位使用管理规定》,经过第98届广交会展位组现场检查认定,昆山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违规使用展位,大会对昆山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违规展位负有组展责任的交易团予以通报批评,并对昆山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违规展位作出有关处理:自即日起封闭违规展位,将其所有展品撤出展馆;没收其全部参展证件;取消昆山市对外贸易有限公司从98届起连续六届在违规展位所在展区的参展资格,并将其记入违规名单。

  另外,根据广交会一期大会知识产权和贸易纠纷投诉接待站处理知识产权侵权企业的电脑记录查实,至本届一期结束,广安万豪商务有限公司、上海彩森进出口有限公司、安徽省安迈达进出口有限公司、海南国际经贸合作公司等4家企业已于第97、98届广交会连续两届涉嫌侵犯知识产权。按照大会《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投诉及处理办法》规定,大会对以上4家参展企业予以大会警告。广交会方面表示,希望各参展企业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大会关于保护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