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城汽车价格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2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近日,记者从长城汽车厂方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长城赛骏SUV、赛影RUV在现有价格基础上分别降价7000和4000元。

  此次降价的赛影有八个品种、赛骏两个品种,全部是今年推出的最新款式,也是长城汽车大批出口国际市场的主力品牌。

  赛影、赛骏是长城SUV系列“三剑客”中的两款车型,今年前10个月,受种种因素的影响,SUV销量整体有所下滑,但长城SUV在所有SUV品牌中仍然保持了销量第一。

  长城汽车南京经销商表示,在竞争中永保最优质性价比,是长城一贯的宗旨。作为行业的销量冠军,他们要不断为消费者创造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吴学蕴)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