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陆赴台旅游考察团今日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0:3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据北京消息,中国国家旅游局二十七日在此间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张坚钟表示,中国旅游协会会长邵琪伟将于十月二十八日率“大陆赴台旅游考察团”入台进行为期十天的民间性、事务性考察。

  张坚钟说,为了落实今年四、五月间中国共产党总书记胡锦涛分别与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达成的有关共识,应台湾观光协会的邀请,中国旅游协会会长邵

琪伟将于十月二十八日率“大陆赴台旅游考察团”入台进行民间性、事务性考察,并将于十一月六日离台。

  据介绍,“大陆赴台旅游考察团”此行的任务,是考察大陆居民赴台的旅游线路以及台湾的各项旅游接待设施,考察团将重点深入旅游景点景区、旅游住宿设施、旅游交通状况、购物游乐场所等相关旅游服务企业,着重从适合大陆旅游者需求的角度,考察台湾的旅游产品、接待条件、服务水准和旅游安全保障。

  “大陆赴台旅游考察团”在台湾考察期间,将与台湾旅游业界交流,就旅游业内的相关问题交换意见、沟通情况,为早日实现大陆居民赴台旅游做准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