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大拟试行“朝九晚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2:19 兰州晨报

  兰大拟试行“朝九晚五”将成为省城首家施行新作息制度的单位

  本报讯(记者韩学谋鲁进峰)10月27日,记者获悉,为了进一步推动全校教学和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兰州大学将在近期内试行“朝九晚五”作息制度。

  该办法实施后,兰州大学将成为兰州首家实施“朝九晚五”作息制度的单位。

  据介绍,由于兰州大学在榆中的新校区已经建成使用,绝大部分在校大学生已搬迁至新校区上课,但一些教职工的住所仍然在兰州市区,现行的作息时间给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大不便。

  经过调查研究,兰州大学于日前召开了一次专门会议,在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协调和落实后,决定试行“朝九晚五”作息制度。

  10月27日,记者通过兰州大学校园网站了解到,目前,新作息制度的有关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对具体试行日期、作息时间及考勤办法,学校将于近期内作出安排。据该校宣传部一名工作人员讲,对新作息制度实施方案,校委会还在研究中。

  据悉,此前酒泉市已成为我省市直机关第一个试行“朝九晚五”作息制度的地区。“朝九晚五”作息制度在兰州大学实施后,兰州大学将成为兰州市第一家施行该制度的单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