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把上海建成我国艺术人才教育培养的重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3:32 东方网

  本市昨天召开艺术人才教育培养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在会上讲话强调,人才是发展的关键。我们要从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高度,加快文化艺术人才培养,努力把上海建成我国艺术人才教育培养的重镇。

  殷一璀指出,我们要以上海文化体制改革和教育综合改革试验为契机,打破体制障碍,加强本市文化系统和教育系统的全面合作,优势互补,加快艺术人才培养。要把艺术人

才教育培养工作列入文化和教育系统的“十一五”规划,按照艺术人才教育培养规律,努力造就一大批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主持会议。副市长严隽琪出席会议并讲话。严隽琪在讲话中提出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积极探索艺术人才培养的新机制,提升上海城市竞争的“软实力”。

  这次会议是市委宣传部、市人事局和市教委联合召开的。会上推出了《关于加强上海市艺术人才教育培养工作的若干意见》及相关配套措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