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让消费者放心吃鸡肉 上海鸡店竞发"安民告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5: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8日电 据新闻晚报报道,昨日,上海各鸡店纷纷发出“安民告示”,表白各自货源身份清白,保证安全。

  据中国肯德基“关于禽流感的对外统一答复”,中国肯德基所有的鸡肉供应商都执行HACCP国际质量和安全体系,其产品全都符合鲜冻禽产品国家标准(GB16869),并持有地方检疫部门出具的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证明产品“来自非疫区,无禽流感”。

  麦当劳方面表示“我们有专门的供应基地,绝不有交叉感染的可能”,并称“我们现在执行的卫生检疫措施完全符合国家标准,有些方面甚至高于现有的国家标准。”

  上海振鼎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南汇有专门养殖场,振鼎鸡各门店的鸡都由此地统一配送。目前,公司已经全面运转预警系统,所有的鸡在进入门店销售前都要获得南汇当地卫生防疫部门颁发的家禽检疫合格证、产品合格证和运输工具消毒证。

  上海全聚德的所有鸭子都是每周由北京全聚德配送中心统一配送过来。他们表示,“生意未受影响,我们的鸭子绝对安全。”(沙情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