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波前像差激光治近视是未来的主流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17:37 北京晚报

  什么是波前像差技术

  波前像差技术在激光治疗近视领域是一顶级技术,它提高眼睛的分辨率。美国2001年开始应用于临床,我国今年润视眼科引进了这一先进技术。波前像差引导的激光技术,源于太空天文望远镜成像技术,能大幅减少人眼波前像差,提高眼睛成像的分辨率,尤其能减少眩光、提高夜视力水平。而普通激光手术效果与波前像差引导的激光手术效果的区别,类

似民用相机与专业相机的拍摄效果的区别。如今,美、英等发达国家已经开始在其战机飞行员和海军陆战队中开展波前像差引导的激光手术,以提高战士的夜视力和精细成像能力。如果你对自己的视觉质量要求较高,如果你从事精密作业,眼科医师建议你选择波前像差引导的激光手术。

  波前像差技术给近视眼朋友带来什么好处

  一般的技术只能去除低阶相差。“波前像差”可以将高阶相差去除,此外,还有一个突出的优点是提前为您订制一副称心的“生物镜片”治疗之前您就能感受到治疗后的效果,术后效果可预知。治疗后夜视力好、无眩光感。更加安全、更加可靠。润视眼科新加波前验光技术更准确

  在激光治疗近视手术过程中,对患者进行精确的验光是一项极其重要的步骤。验光不准可能导致手术后不清楚。

  实际上,在眼科的临床实践中一项最耗时的过程就是验光。通常,一个临床医生的熟练程度会发生波动,需要很多年才能细化。临床医生应当采用任何新的方法来提高验光测量的精确性和客观性。现在,润视眼科医生可以运用威视公司的波前系统,在激光术前对普通近视、远视、散光的测量,可以作为一种有价值的精确的临床设备。一般来说,不散瞳验光与散瞳验光相比,往往会多出平均为13度±33度的背离标准的近视度数。而波前技术可以使我们能够精确地检测到1度范围。

  波前像差检查收费不高作用巨大

  润视眼科开展波前像差检查后体会到原先传统激光技术术后极少数人出现夜视力欠佳,视物有光晕,给夜间开车带来不便,通过波前像差检查能够在术前得知是否术后出现这种情况,从而指导手术,确保术后效果更满意。收费不高但起的作用巨大。

  午睡打盹戴隐形眼镜也会导致角膜病变

  在今年的全国眼科学术交流会议上,日本眼科医生交流了在日本调查戴隐型眼镜存在的问题。通过调查发现:特别是在学生中60%戴隐型眼镜者存在隐患,发现中午打盹,睡一小时含水量就有改变,即使睡很短时间也会造成不适。长期配戴隐型眼镜造成角膜炎、角膜厚度减少、角膜抵抗力下降。解决的方法可采取停戴或戴高质量眼镜。

  网络小故事

  我是9月23号在润视做的手术,效果不错,第二天测两眼都1.2以上。在此感谢润视的熊大夫和所有的护士们,您们的医术真是高,医德真好,负责任,光检查就花了那么多时间,比有些医院真是强多了。

  我现在可能是看东西太清楚了,看东西时间长了有点累,有时候感觉有点晕,就像是新配了眼镜不适应的那种感觉,特别是看近处东西走路的时候。看远处的东西很舒服,没问题。

  刚手术完时真是清楚,比我以前戴眼镜还要好,晚上从家里楼上看外面的灯光有些发散的现象,但问我们家人她们说她们看也一样,可能是这几天北京有点雾的原因。今晚要出去开车兜一圈,看看开车的感觉。现在白天开车一点问题都没有,也不累,真好。

  放心的选择

  润视眼科是北京市正规医疗中心,该中心先后在全国拥有北京人民医院激光治疗中心,北京友谊医院激光治疗中心及外省市其他的眼科中心,是专业成熟的近视眼治疗中心。

  润视眼科的专家均为北京眼科界著名专家。如向里南专家是原友谊医院眼科主任,有30年眼科临床经验,硕士生导师、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完成了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白内障手术以及各类眼科高难度手术上万例全面技术主持润视工作。主刀医生均为医学硕士研究生,成功为万名近视眼患者恢复了清晰的视力。 好消息

  润视眼科手术费优惠,PRK1300/双眼,LASIK4800/双眼,TOPLASIK5400/双眼(新技术),SuperLASIK8900/双眼(新技术),LASEK4900/双眼。

  每周上午10点免费互动式讲座,抽大奖。双眼LASIK手术费2400元,听讲座治近视者每位LASIK手术者可获奖励。

  推荐医院:北京润视眼科地址: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一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