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乌苏矿难续:中兴煤矿井长逃逸 警方全力追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28日2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苏十月二十八日电(程勇王爱德)记者从新疆乌苏市电站沟中兴煤矿事故现场了解到,发生瓦斯爆炸的矿井井长已经逃逸,当地警方正在全力追捕。

  北京时间十月二十七日十八时十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苏市电站沟中兴煤矿发生特大瓦斯爆炸事故,造成十六名矿工遇难。

  中兴煤矿位于乌苏市以南五十公里的山区,是一家私营煤矿,煤炭生产许可证规定其年生产能力为一点五万吨,是低瓦斯矿井。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该煤矿将于二OO五年底关闭。

  新疆自治区煤矿安全监察局副总工程师田光雄说,煤矿监管部门现在已经开始对中兴煤矿今年的实际产煤量展开调查。

  乌苏市常务副市长张军说,在确定十六名矿工全部遇难后,善后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中兴煤矿矿主尽快筹备资金,于二十八日汇入矿难处理事故临时银行帐户,为善后提供资金保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