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州为民办实事工作成绩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0:02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龙州讯 今年以来,龙州县委、县政府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至10月底,该县“普九”攻坚工程已完成100%;广播电视“村村通”工程完成98.6%;易地扶贫移民搬迁安置工程完成103%;农村沼气池建设完成78%;农村住房建设完成100%;五保村建设完成97%;就业与再就业工作完成率分别为128%、138%;完成全年劳务经济收入任务的158%。其他建设项目也取得突破性进展。

  龙州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上级为民办实事的工作部署,成立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制定《龙州县2005年为民办实事实施方案》,重点抓好项目建设,层层签订目标管理责任状,将工作任务落实到单位及个人。同时,县四家班子领导落实挂点任务,真抓实干,并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乡村分片包干,促使为民办实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该县还通过多渠道筹措资金,加大经费投入。一是争取上级部门的资金补助。二是通过招标、拍卖等方式,将各乡(镇)供销社、粮所闲置的门面、土地等进行拍卖,盘活资产筹措更多经费投入;三是认真落实县、乡(镇)财政配套经费。四是多渠道争取社会各界资金支持。五是制定为民办实事的优惠政策。六是成立为民办实事工作督查组,多次对为民办实事工作进行督促,有力地推动各部门、各单位加大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力度。

   (谭康平)

  责编:谢寿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