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恋之天国》投资方披露换角内幕 聂远“赶走”何润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1:04 大连晚报

  《恋之天国》投资方披露换角内幕

  聂远“赶走”何润东

  ■本报记者郝岩

  连日来,有消息说正准备开机的中国第一悲情剧《恋之天国》在开机前突然发生了人事“大地震”,男主演何润东被紧急撤换,现在男一号很有可能是聂远,甚至有消息说,很可能是因为两方发生了矛盾才导致主演换人。作为投资方的北京圣海星缘公司以及《恋之天国》的剧组方面昨天告诉记者,剧组开拍前换角属于正常的“人事变动”,主要原因并非外界所传的内部发生矛盾,而是因为何润东目前仍在国外拍戏,延误了签约时间,投资方才决定换人。

  投资方的魏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他们已就何润东被封杀的传闻进行了辟谣,这个传闻最早是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擅自向外界透露的消息,剧组已经对其进行了处理。但由于临时换人,确实给剧组造成了损失,所以现在剧组方面正在进行调整,开机的时间也会往后推迟几天。

  不久前媒体透露王晶和张纪中轰抢聂远分别出演《雪山飞狐》和《碧血剑》,最终聂远选择了王晶。那么聂远是否真的会再走进《恋之天国》剧组呢?

  魏女士说,其实在何润东换角之前,剧组方面已经开始寻找人选,由于《恋之天国》是一部悲情剧,而且剧本有在韩国火过《大长今》的《天国阶梯》的剧本原型,因此很多男演员都纷纷投来目光,包括当时的何润东也是主动请缨要出演这个电视剧。敲定聂远进剧组其实是在王晶之前,聂远当时还没有答应出演王晶执导的《雪山飞狐》,但在看过《恋之天国》剧本之后却非常震撼,觉得这样的剧情是第一次在中国电视剧中出现,他感慨地表示,“我们终于看到可以和韩国电视剧抗衡的电视剧类型了,我愿意做一个尝试。”

  在《雪山飞狐》《碧血剑》《恋之天国》三部剧中,聂远最早毫不犹豫答应的是先出演《恋之天国》,这也就意味着他将在三部电视剧中要推辞掉一部电视剧,或者是张纪中的《碧血剑》,或者是香港王晶的《雪山飞狐》,但有消息说为了《恋之天国》,聂远自己退出了《碧血剑》。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雪山飞狐》在定下男主角聂远之后,王晶又开始物色女主角,他把目光盯在了金素妍和袁泉身上。目前导演已经开始同金素妍和袁泉接触,王晶非常看好二人的形象气质。韩国美女金素妍一直在中国发展,《就像美丽蝴蝶飞》《七剑》等几部影视剧之后,金素妍的人气在中国逐渐走高。考虑到金素妍相貌艳丽,而且有武戏功底,王晶有意让她出演“袁紫衣”一角,金素妍到香港宣传《七剑》的时候,公司就曾经和她接触,目前剧本已经交到金素妍手上。袁泉曾经同王晶在《小鱼儿与花无缺》中有过愉快合作,而且又同聂远同一经纪公司,“程灵素”一角应当非袁泉莫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