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奥迪撞车店三新车“除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7:43 重庆时报

  

奥迪撞车店三新车“除脱”(图)

  奥迪小轿车撞向停放的面包车本报记者王远凌摄本报讯(记者苟明)眼前白影一闪,走在路上的丁某本能地往后急退,随后眼睁睁的看见白色奥迪车飞了过去。“砰!砰!砰!砰!”———路牌飞了、行道树飞了、路灯杆折了。这是昨日凌晨5点左右,发生在渝中区肖家湾某汽车商店外的车祸,将三辆待售的金杯车撞变了形。

  昨日凌晨6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汽车商店外的停车场看到,一辆白色的奥迪车头部骑在一辆金杯车上,尾部则靠在马路的人行道上。奥迪车几乎散架,车头部分和车门严重变形,前左轮胎已经瘪了,外胎都开了一条长缝。在车祸现场大约5米左右,还散落着奥迪车的各种零件。

  而被“骑”的金杯车,尾部受损严重,玻璃全部破碎,车门也被变形的侧框架挤了出来。靠着这辆车的另外两辆金杯车,由于遭受到被撞金杯车的挤压碰撞,已经变形。

  现场附近,一根大约10厘米粗的交通指示牌中间折断,牌子飞到了4米开外,而一棵大约七八厘米粗的行道树也被拦腰切断,树身飞了一米多远。一根大约20厘米粗的铁质路灯杆,也是拦腰折断。

  记者看到,奥迪车副驾驶位置上还散落着血迹。据一位在现场的女士称,事发不久,交警赶到现场,伤者也被送到了医院。她称,摆在停车场上的金杯车都是新车,还没有上牌照,也没有上保险,“赔起来恼火”。现场一位司机称,该车是先偏离方向后,擦着人行道梯坎跑了一段后,最后冲向人行道的。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处理。(感谢报料人戴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