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献策中国经济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7:44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韩博强虎子)昨日是第12届中国广告节举办的第二天,同时迎来了一个重要环节———“中国经济前瞻论坛•重点产业发展报告”,诸多权威专家和与会人士共同探讨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前瞻性问题。

  昨日,“中国经济前瞻论坛•重点产业发展报告”成功举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部长冯飞博士,中国证券业协会的副会长兼秘书长聂庆平等权威专家,

就汽车产业运行分析、房地产行业运行分析、中国能源产业发展现状与相关政策走向等前沿性、探索性的话题,作了精彩演讲。

  今年中国汽车市场的规模大约在600万辆,冯飞大胆预测到2010年这个数字将达到960万-1000万辆,2020年达到1400万-1500万辆左右,有望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消费国,也可能成为第一大生产国。

  聂庆平则指出当前证券市场最为重要的两项工作就是完成上市公司的股权分置改革和证券公司改造重组。

  其他专家的演讲,也是分析精辟、见解独到,尽管论坛话题相对来说专业性很强,但与会听众始终热情不减,不时为演讲者的激情飞扬报以热烈的掌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