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7:54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讯10月2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伟,到山东大学调研,并召开驻济部分高校负责同志参加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座谈会。

  刘伟在座谈时强调,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是我国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刚刚闭幕的省委八届十一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

发展第十一个五年总体规划纲要(草案)》。要把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握精神实质和总体要求,结合高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刘伟指出,高校先进性教育活动已转入分析评议阶段。分析评议阶段承上启下,对搞好教育活动至关重要,一定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握好重点环节,确保质量。要认真开展谈心活动,切实开好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的专题生活会,实事求是地提出对党员的评议意见,搞好“回头看”和转段工作,务必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整改提高打下坚实基础。

  刘伟强调,要坚持边议边改,着力解决问题,努力让群众满意。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为广大党员作出榜样。要以“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当人民满意的高校教师、做人民满意的当代大学生”为主题,开展好先进性教育活动。要以高校改革发展稳定的成果和党员、教职工、学生的满意程度,检验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效。以先进性教育活动为动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