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盖井咬掉四颗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8: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0月29日热线消息(记者王世新)省城一男子27日晚上骑自行车途经烈士山东路时摔入一无盖井,当场摔掉了四颗牙齿,目前一直在医院接受治疗。

  29日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市立三院五楼的五官科二号病房时,受伤的徐先生被妻子杨女士搀扶着正准备去固定牙床,为牙部的手术作准备。记者注意到,徐先生嘴上的伤口已经凝固,下牙床上中间的两颗与左后方的两颗牙都被摔掉。杨女士说,经过这一摔,徐先生

连说话都不利索了。记者看到,他断断续续说话时整个下巴都在哆嗦。

  据徐先生介绍,27日晚上8时许,他到王舍人镇去办事,当走到事发现场时,因没有路灯视线不好,正走着没想到车子一下就掉进这口无盖井里去了,当时嘴里和鼻子鲜血直流,全身上下疼痛难忍,他急忙给住在镇上的表哥打手机,亲戚们闻讯开车过来紧急将他送到附近医院。

  正在给徐先生做检查的一位医生介绍,徐先生的伤主要集中在嘴部和牙齿,除了掉四颗牙外,整个牙床都变了形,需要进行固定和矫正。

  记者在杨女士的带领下,找到这个位于烈士山路与烈士山东路交叉处的一个无盖井。记者注意到,烈士山东路连接工业南路与工业北路,过往车辆和行人比较多,路上却没有路灯,对于夜间行人来说的确有些危险。而这口无盖井里已被塞入了不少秸秆,井盖也掉到了井里,而在井口边上则有不少处已经干了的血迹。

  据附近的居民介绍,这口井没有盖已经约一个月了,这期间没少出事,但是到现在也没见有人来修补。

  今天下午,记者与12319取得了联系,后经12319工作人员落实,这是某通信公司的光缆井,他们已经与相关部门取得了联系,其工作人员已经承诺尽快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