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撞翻摩托车后 拉响警笛 肇事警车想开溜百余群众挡下肇事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9:3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10月28日深夜,毕节地区一辆警车在毕节市闹市区将一辆摩托车撞倒之后,不但不立即将受伤的摩托车驾驶员送往医院检查,还5次拉响肇事警车上的警报器威胁围观群众并欲强行逃逸,围观的上百市民对此强烈不满,他们共同将肇事警车团团围住。

  

撞翻摩托车后拉响警笛
10月29日零时7分,记者接到群众热线电话之后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在毕节市区繁华的清毕路中国农业银行大门处,记者看到,几辆警车闪烁着警灯刚刚起步离去,现场一边翻倒着一辆摩托车,其后座上绑有一大一小两个液化气瓶。现场目击者及知情人张先生、姚女士等数十人义愤地向记者回忆该起事故的经过。

  28日晚上10点40分左右,40岁的受害人黄训武驾驶摩托车为客户送完液化气后,搭载两个空液化气瓶赶回门市部,当他行驶到清毕路中国农业银行大门处时,一辆车牌号为“贵OB557警”、车身上左右两边标有“检察”大字的轿车,摇摇晃晃地飞速占线对向开来,将已经刹车靠边的黄训武连人带车撞倒在地,摩托车死死卡在肇事警车的前轮底盘下,致使黄训武当场昏倒。

  目击者称,撞人之后,该警车竟然在10分钟以后才从副驾驶位置下来一个人查看情况,随后,“瘦瘦的司机”下车查看,并向倒在车底昏死的受害人高喊:“站起来走,不要给老子装死”。接着,受害者的亲戚朋友闻讯赶到,亲属要求他们将伤者送到医院检查,但遭到该两名男子的拒绝。“争执的时候,肇事司机竟然5次跳上警车,‘呜呜呜’地拉响警报器就想跑,幸亏被围观的百多名群众自发用身子挡住”。

  目击者李先生介绍,毕节市交警赶到现场之后,肇事司机随即又与交警发生口角,该司机最后电话邀来两男子,骂骂咧咧地将已经躺倒在冷雨寒风中长达1个多小时的受害者用出租车送往毕节地区医院治疗,肇事司机随即被警方带走调查。

  29日零时40分,记者冒雨连夜赶到毕节市交警大队采访,但没有找到有关人员。29日早上8时许,记者再次赶到毕节市交警大队,在车场找到了被交警暂扣的车牌为贵OB557警的肇事轿车(如图)。周遵红警官告诉记者,28日深夜10点53分交警接警后,事故科现场二组立即赶到现场勘察处理该起事故。毕节市交警大队钟副大队长表示,正在调查该起事故。记者随即赶到毕节地区某检察院采访,值班人员称:“双休日无人上班”。

  29日早上,记者赶到毕节地区医院,但奇怪的是无法找到29日零时送到该医院的受害者。29日下午5时许,记者几经辗转,才在毕节市环城东路殡仪馆附近找到受害者黄训武,黄拖着伤体、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医生本来叫我住院治疗,但我怕有人打击报复,没敢住院”。作者: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