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1名难管少年进岛城 明晚少年宫面对面交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1:12 青岛新闻网

  

21名难管少年进岛城明晚少年宫面对面交流(图)

  走在308国道上,越近青岛,情绪越高昂。孙立摄

  从凌晨4点半走到晚上8点半一日暴走80公里

  21名“难管少年”昨进岛城

  明晚在青岛市少年宫与你面对面交流

  晚报讯 前日,本报刊登了《石家庄到青徒步700公里21少年为“重生”而走》的消息后,引起了众多岛城家长、教师以及学生极大的关注。昨日,21个“难管少年”一日暴走80公里,从凌晨4点半,一气走到晚上8点半,几乎是以风一样的速度冲到了他们渴望已久的终点———青岛市区。

  据率领孩子们急行军的范学军顾问介绍,越接近青岛,孩子们精神越亢奋。原计划是在离市区几公里的地方扎营休息。但孩子们却一致要求一气走到终点。80公里,这个连大多数成人都望而生畏的路程,被这群孩子们征服了。得到消息后,许多家长给记者打电话或发短信,表达自己的看法:“最小的才9岁,怎么受得了?”“到青岛到我家里住两天吧?”更有些家有“难管小孩”的家长在电话中说着自己的孩子,就泣不成声,表示一定要见见这些孩子,如果可能也要把孩子送到训练营。

  市民崔先生是第一个打来电话的,这名沉稳的中年公务员在谈起自己15岁的儿子时,显得有些激动。“上网成瘾两年多了,怎么戒也戒不了,教育没有用,打也没有用,有次把皮带都打断了,还是要离家出走上网。”崔先生说,他儿子最长的一次离家出走整整半个月,短短的十几天,四十岁刚出头的崔先生头发就白了一半……

  “范顾问和孩子们什么时候到?能不能和他们见上一面?”昨日,市民顾女士在电话里急切地问记者。在岛城,像顾女士一样心情的家长也不在少数。为此,本报特别联络了还在行走途中的向阳教育训练华北营的范学军顾问及孩子们,特别邀请他们在周一晚上6点半至8点半,在青岛市少年宫(贮水山儿童公园)内的润东击剑俱乐部内,与需要帮助的家长、孩子们进行面对面的帮助与交流。(仇瑰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