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德里闹市连环爆炸近50人死亡爆炸原因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1:21 兰州晨报

  本报讯据中新网消息路透社消息,据印度当地电视台报道,印度首都新德里繁华地带29日晚接连发生4起爆炸事件,造成近50人死亡,另有大约70人受伤。

  第一次爆炸是当地时间17时30分(北京时间20时)左右发生于帕哈拉甘地区靠近火车站的热闹集市里,市场里挤满了为印度教传统节日购物的人群。帕哈拉甘地区是一个批发市场,有许多便宜的小旅馆,外国背包旅行者经常光顾此地。

  当局已经封锁了通往爆炸现场的道路。

  在第一次爆炸发生几分钟后,又发生了3起爆炸,其中一起爆炸发生在一个拥挤的市场,另一起发生在新德里南部的工业区。发生爆炸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印度官方将爆炸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