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文:小猫蓝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1:21 兰州晨报

  暑假里,我回到老家,发现家里有了一个新成员———一只可爱的小猫咪。

  这只小猫只有几个月大,它有一双绿色的眼睛,和白黑灰三种颜色相间的皮毛,它的爪子又尖又利。虽然小猫的外形很可爱,但它的爪子可真叫人害怕。

  爷爷让我们给小猫取个名字,我们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出来。最后,还是爷爷给小

猫取了个可笑的名字,叫蓝蓝。

  我们玩的时候,肯定少不了小猫,大家喜欢追着小猫玩,争抢着抱小猫。只有我胆子太小,连小猫抱都不敢抱。小猫在我们追逐时,总是急忙往桌子底下钻,如果它没有找到藏身之处的话,它就会用它那尖利的爪子来抓人。但是,如果我们轻轻地抱着它、抚摸着它,那它就会舒服地闭上眼睛,依偎在我们的怀里。

  小猫喜欢吃肉和鸡蛋,每当它看到我们正在吃肉或鸡蛋时,就会跑过来,希望也能有它的一份。我们害怕它抢我们手中的食物,就三下两下把手中的食物塞进嘴里,这时,它就会很生气,并且“喵喵”地叫个不停。

  小猫虽然小,但它可没忘记学习本领。在我们不骚扰它时,它就会悄悄地看着那些飞来飞去的蚊虫,等到那些虫子飞低时,它就跳起来“啪”的一声,两只前掌一拍,这只虫子就落入了它的猫掌,小猫咪可以得意地享受一份小点心了!

  小猫蓝蓝真可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