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万人唱"同一首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13:11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0月29日讯(记者王路)“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个角落,甜蜜的梦啊谁都不会错过,终于迎来今天这欢聚时刻……”随着这亲切熟悉旋律的响起,今晚8点,《同一首歌•走进雷锋故乡》大型演唱会在长沙贺龙体育馆举行,任贤齐、范晓萱、韦唯、费玉清、刘欢、黄安、沙宝亮、王蓉、汤灿等两岸三地明星悉数登场,和湖南观众一起唱响那一首首经久不衰的歌曲。

  一开场,任贤齐就以一首《依靠》让现场气氛彻底动起来。紧接着刚刚从国外赶回的汤灿以一曲时下流行的《大长今》主题曲开场,随后她又唱响了《走近雷锋故乡》。

  之后是沙宝亮演唱动感的《1314》,观众的热情再次得到释放,大家齐声欢呼让沙宝亮唱《暗香》,但沙宝亮因为之前输掉了《暗香》的演唱权,只得演唱了另一首新歌。而内地天王刘欢出场使得演唱会的现场达到高潮,特别是他演唱《好汉歌》时,现场5万人合唱、数万荧光棒齐舞。紧接着,《一剪梅》、《新鸳鸯蝴蝶梦》、《亚洲雄风》等大家熟悉的老歌一一响起。最后在韦唯的歌声中,孩子们手拉手走上绚丽夺目的舞台,唱起了那首经典的《同一首歌》,演唱会完美落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