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水务巨头看好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21: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十月三十日电(记者潘旭临)美国ITT工业公司恒通先进水处理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张国平今天在此间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流体技术及水和污水处理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ITT工业公司不仅将全球先进的技术介绍给中国,而且更积极地要将先进技术应用于中国的项目上来。

  张国平是在出席今天开幕的“中国城镇水务发展战略国际研讨会暨水处理新技术与设

备博览会”做上述表示的。

  由建设部、科技部和国家环保总局联合举办是次研讨会,是国际水务商的一次盛会。其目标是推进中国节水型城市建设和城镇水务市场化进程,加快水处理行业的技术进步,保障城镇用水安全。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快速发展、人口急剧增加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中国城镇供水安全和水环境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水资源短缺和用水需求不断增长的矛盾日益突出,而城镇污水处理改造建设仍滞后于城镇化进程,一半以上的污水直接排放,造成城市水环境持续恶化,水污染防治的难度加大。

  在展会上,ITT工业公司携旗下众多产品、技术以及全方位解决方案亮相。其中,先进的膜过滤技术、紫外线(UV)臭氧消毒和氧化技术,吸引了业内人士的关注。

  据悉,多年来,ITT工业公司在中国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保障城镇供水安全等方面参与了大量工作。其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中国二十六个省市的重点工程项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