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平洋”有意 保险大熊猫“庆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09:48 武汉晚报

  (记者 符樱 通讯员 志华 汉明)本报《大熊猫“庆庆”投保无门》27日见报后,社会反响强烈。当日,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业务经理赵勇打来电话,有意为“庆庆”办理保险业务。

  赵勇赶到武汉动物园,与园方进行初步接洽。经实地考察,赵勇发现“庆庆”身体状况良好,园方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保障其生活安全。

  赵勇说,办理大熊猫的伤残及疾病死亡保险,该公司也是头一遭,具体情况仍需商谈,如风险太大赔钱,就算公司愿意承保,保监会也通不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