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会员转店享受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钢) 本报于10月23日报道娇雪贝尔美容连锁机构广百分院的代理商卷走客户财物之后,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大反响,不少当时还不知情的该店会员纷纷致电本报以及娇雪贝尔公司询问该事件的进展情况。昨天,广州市娇雪贝尔连锁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对此事件作出了回应。

  该公司对事件的解释是,原广百分院的代理商没有经过公司的同意,私下将该院转让给了第三方经营,导致了事件的发生,目前该公司正考虑将原广百代理商告上法庭,追究其责任。

  此外,除了通过公安机关进行追查之外,该公司对于受损失的原广百分院客户作出了安排:承诺原广百分院的客户凭单据或会员卡转至公司属下的直营店继续接受服务。(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