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吉普双箭齐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摄影报道)今年8月31日由北京吉普重组而成的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BBDC)终于打出了重组后的一记组合拳,旗下的Jeep品牌相继推出了Jeep4000征程、Jeep2700两种型号的改款车,显示了BBDC对JeepSUV品牌并没有淡化。

  “蓝牙版”Jeep4000征程上路

  10月20日,BBDC在Jeep品牌的原价为37.9万元的Jeep4000车型基础上推出了Jeep4000征程。该车比原有的Jeep4000加装了四项配置,分别为车载蓝牙、车载DVD(最好是十碟)、GPS导航和倒车雷达,因此Jeep4000征程被俗称为“蓝牙版”大切诺基,该车售价为38.2万元,并从即日开始全面接受全国消费者的预订。BBDC副总裁周勇江表示,Jeep4000征程新增配置版本的推出,是随着国内SUV用户对高端SUV产品的科技化、人性化需求而诞生的。

  作为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Jeep系列的高端产品,新款Jeep4000征程配备有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核心装置分动器为全球最新第五代产品。

  这种全新技术的分动器也在全球奔驰ML320和宝马X5上同时使用,它能在对行车路面的识别的基础上来进行四轮扭力分配与切换。美国《汽车周刊》曾评论:“迄今为止,我们还无法在路上或者越野中找到能困扰Jeep4000征程Quadra-TracII四轮驱动系统的情况。”Jeep4000征程配备了重载越野悬挂系统“Quadra-Coil”。在动力方面,Jeep4000征程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45千瓦,311牛·米扭矩输出让其最大爬坡度高达45度。

  Jeep2700售12.89万元

  在Jeep4000征程推向市场的同时,BBDCJeep品牌相关人士向本报记者证实,更换了新发动机的四驱型Jeep2700已经在经销店开始销售,据了解,该车排量为2.7升,售价为12.89万元。目前Jeep2700全部为四驱型车型,与当红小生Jeep2500的最大不同在于发动机,新发动机为BBDC公司在Jeep2500四驱型采用的C498QAI发动机基础上研发而来,其功率、扭矩都强于2005款四驱Jeep2500,排放标准达到欧III。厂家所公布的Jeep2700理论油耗为百公里9.5L,比2.5L排量的Jeep2500还要省一些。据了解,Jeep2700暂不考虑生产两驱型车型,同时Jeep2500也不会停产。(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