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内首次使用"一触即发"自助登机 丁磊成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12 华夏经纬网

  

国内首次使用"一触即发"自助登机丁磊成第一人

  中新网10月31日电 人民日报·华南新闻消息,10月28日上午,在广州白云机场“电子客票自助乘机启动仪式”上,网易创始人丁磊“触”出了第一张自助登机卡,成为国内客票自助服务的第一人。

  从当日起,持有南方航空公司电子客票的乘客,只需在候机大厅的专用设备上轻触几下,就可自行换取登机牌,并自行选择喜欢的座位,享受“自助登机”服务,而完成整个流程只需几十秒种。

  据介绍,该系统是由南航相关部门参照国际服务流程与标准自主研制的,目前暂只限成人在广州至长沙的单程上使用,待系统成熟后,将推广到南航所有广州始发航班上。(黎旭阳、鞠青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