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冬日美食嘉年华开幕 上万款中外食品任选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三十日电 (记者 梁今)“第三届冬日美食嘉年华”暨“贺年食品展”三十日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超过一万款令人垂涎的中、外美食及贺年食品云集会场,吸引大量市民入场选购。

  据介绍,一年一度的美食盛事“冬日美食嘉年华”是揉合国际及传统美食于一身的嘉年华式美食博览,场内超过五百个摊位,可以一次过让入场人士大饱口福。

  与此同时,展出贺年食品新潮流的“贺年食品展”与“冬日美食嘉年华”同期在场馆内举行,参展商争相展出最新推出的贺年食品,吸引市民提早办年货。

  据悉,今年的

美食展览较往届趋向国际化,除本地各款精选食品外,更加入各地特色的食品,例如首次登陆展览的韩国即制雪糕和新潮日本北海道零食等,专程由世界各地空运抵港。

  同时,为响应健康饮食新潮流,展会不但有绿色饮食讲座,更齐集澳纽、中国各地健康食品及素食产品,令入场的市民吃得健康。除食品外,场内欧美各国红酒及中国经典佳醇共冶一炉,为整个场馆增添节日气氛。

  此外,大会还特备一连串精彩表演节目及免费试食,包括韩国鼓演奏、纽西兰芭蕾舞表演、日本大师即场教授手握寿司秘技,以及面盆拉面斗食大赛等。(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