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奎屯发生一起特大车祸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21 乌鲁木齐晚报

  (新华网新疆频道曹啸江 韩应泉2005-10-31)

  

  

新疆奎屯发生一起特大车祸3人死亡

  30日凌晨奎屯两货车相撞,共造成3人死亡。(曹啸江摄)  凌晨4:30左右,在新疆奎屯喀什东路与昌吉街街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蓝色大货车迎面相撞,车上3人当场死亡。这是本月以来这个没有交通标志的路口发生的第三起交通事故。

  发生事故的地点位于奎屯市开发区内一个棉花加工厂和电厂的十字路口,两辆货车在一个110KV高压线塔下相撞。其中一辆车牌号为新D03678的大货车车斗侧翻于路旁,黑色的汽油汇成几条小溪顺势而下。这辆货车的驾驶室已严重变形,包括驾驶员在内的两人当场死亡。

    另一辆车牌号为新G54770的货车车头也严重变形,该货车还带着一个车牌号为新G6205的车斗,其一扇车门上,写着乌苏鑫诺汽车公司运输分公司的字样。 驾驶员也当场死亡。

  据了解,事发时间大约是凌晨4时许,车牌号为新D03678的大货车从昌吉街由北向南行至与喀什东路交汇的十字路口,车牌号为新G54770的货车由东向南转弯时,不幸发生相撞。

  现场一位自称是死者家属的徐姓男子称,新D03678车的驾驶员名叫徐峥,是他的哥哥,另一男子名叫张明显,是124团种甜菜的种植户,两人凌晨给附近的伊犁特糖业公司送完糖菜后,不幸遭遇车祸。

  目前,另一辆车牌号为新G54770的货车司机身份不明。据附近棉花厂的职工说,这个路口一直没有交通标志,一个月来已经发生了三起交通事故,共造成4人死亡。 :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