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米迎来首场平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0: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 第10轮,上赛季在意甲创造了18场平局纪录的国米终于迎来了新赛季意甲的首场平局。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米兰客场以2比2逼平桑普多利亚。感谢AC米兰战胜了尤文图斯,虽然国米没有能够重温逆转桑普多利亚的经典,但1分足以令国米与榜首球队尤文图斯的分差有所缩小。赛后,国米上下一致表示,赛程还非常漫长,国米依然有夺取

冠军的希望。

  上赛季,国米曾在以0比2落后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连扳3球,反败为胜击败桑普多利亚。本赛季,桑普多利亚当然不肯重蹈覆辙。

  本场比赛的局面也跟上赛季有所不同,比赛在上半时就高潮迭起,桑普多利亚由迪亚纳“梅开二度”,而国米则由坎比亚索与科尔多巴两度将比分追平。双方的节奏在下半场慢了下来,终场前,桑普多利亚前锋博纳佐利的头球攻门击中门楣。

  贝隆上轮吃到红牌,曼奇尼也因指责裁判而被罚出,两人均停赛2场,同样停赛的还有马特拉济。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双方的状态都非常好,不断创造出得分机会。第6分钟,桑普多利亚中路分球,皮萨诺左路传出弧线球,中路的博纳佐利吸引了两名后卫,后点跟进的迪亚纳小角度飞身冲顶得分,国米以0比1落后。国米随即连续错过扳平比分的机会,其中包括阿德里亚诺的“单刀”。直到第31分钟,科尔多巴传球到对方禁区中央,背对球门的马丁斯提前起跳,头球摆渡到左侧,坎比亚索胸部停球后在门前9米处左脚凌空抽出反弹球,球直飞入球门远角,国米扳成1比1平。这是坎比亚索本赛季第2个进球,也是国米的第4001个意甲进球。

  然而桑普多利亚在4分钟后就再次领先,泽诺尼右路起球,迪亚纳在萨穆埃尔与科尔多巴中间起跳,在门前9米处头球吊射球门远角得手。而国米在5分钟后就还以颜色,第40分钟,米哈伊诺维奇左侧主罚任意球传进禁区,科尔多巴在门前7米处头球攻门,球从门将安东尼奥利右腋下滚入球门,国米再度扳平,场上比分最终定格为2比2。(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