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湘西采取三项措施促安全生产 事故率明显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40 红网

  红网湘西10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新良)湘西自治州三项措施狠抓安全生产,由于措施得力,该州安全生产形势明显好转,截止10月底,事故次数和死亡人数比上年同期明显下降。

  湘西自治州主要采取的三项措施是:狠抓宣传教育。投入经费20多万元,通过报纸、电视、广播、宣传图片在全州城乡进行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在企业,宣传、学习安全生

产知识,使安全就是效益的观念深入人心;在圩场,教育老百姓不坐无牌无证车辆、船只,安全出行;在中小学,上安全生产法制教育课。1-10月,全州各级安监部门下企业、去圩场宣传安全生产知识800多场次,给中小学上安全生产法制教育课200多堂次。

  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该州与县市、县市与乡镇层层签定安全生产责任状,把安全生产纳入三文明目标的重要内容进行考核。

  加强监督检查。1--10月,全州各级安监部门进行安全生产大小检查80多次,发现安全隐患25处,都限期进行了整改。

  (稿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编辑:刘飞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