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星城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44 红网-三湘都市报

  开福寺路公交恢复

  本报10月30日讯(记者魏启扬)从昨天开始,经过了历时8个月改造,开福寺路已全面竣工通车,原途经该路段需绕道行驶的公交车随之恢复原线营运。

  从3月10日零时起,开福寺路拓改工程正式动工,原途经该路段的旅2、142、143、

368、406(下行)、106、111、501等公交车为改造工程让道,开始绕道行驶。随着昨日该路段全线竣工,以上公交线路相继恢复原始行驶路线通行。

  香樟路停电

  停电原因:城东供电局桔园线707杆后段、内配线香樟路313、民政线#031杆后段、钢研线#028杆后段计划检修。

  预计时间:11月1日7时至18时。

  影响范围:香樟路、樟树屋、澧水流域大厦、省测试所、行政学院公变、香樟路灯变、第三社会福利院、红星北村尾、湘樟园、鑫湘房地产、看守所、红星村卢家冲、欧家湾、卢家冲、井塘一字墙、香樟大学生宿舍、环保学校、长沙监狱、省测试所、德馨园附近。魏启扬 整理

  城管建起电子档案

  本报讯10月30日讯(记者 张权 通讯员 佘刚赵昱宇)“这是您门店的电脑档案,如果有违章,违章记录一栏将如实登记……”昨日,雨花区城管大队的执法队员向20余名业主代表演示了“城市管理违章处理电脑系统”。

  城市管理违章处理电脑系统是集辖区内各单位基本情况、违章记录、处理记录、资料采集、网络传输等功能于一体的管理平台。在电脑系统里为辖区内各单位建立了基本档案,只需要输入一个门牌号码,该单位详细地址、联系方式、负责人等基本信息以及违章历史记录都将一览无余,既节省了从大量票据存根中查阅违章记录的时间,也为执法对象上了根遵章守规的“弦”,从而大大提高了执法效果。

  节约十万爱心助学

  本报10月30日讯(记者滕斌)今天上午,位于长沙市河西的时代帝景大酒店在开张仪式上不搞豪华庆典,将其节约的10万元庆典费用赠送给岳麓区教育基金会,专门设立“时代帝景教育基金”,今后每年资助30名贫困中小学生完成学业,奖励10名优秀教师。上午,首批30名贫困学生现场接受了捐助。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西湖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岳麓区关工委、岳麓区教育局联合举办,按照规定,“时代帝景教育基金”帮助和奖励对象为“每年秋季入学的,家庭特别贫困的岳麓区中小学生和为岳麓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的优秀教师”。过去3年来,西湖集团共安排1万多人就业,捐资160余万元,资助困难户610多户,捐助失学儿童60余人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