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6亿元开发九洲温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2:02 兰州晨报

  36亿元开发九洲温泉台湾萨摩亚 ·华富集团入驻兰州 投资8亿元的一期工程项目昨日签约

  本报讯(记者刘凤宇)10月30日,台湾萨摩亚·华富集团在宁卧庄宾馆与兰州市的2家企业举行了投资8亿元的九洲温泉开发区一期工程项目和投资2亿元的兰州新闻大厦项目的签约仪式。

  这标志着台湾萨摩亚·华富集团正式入驻兰州市创业发展,3年后,这两个项目将在兰州亮相。

  据介绍,九洲温泉开发区项目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九洲经济开发区内,占地面积750亩,总投入的开发费用预估为36亿元,总开发期为5-8年。

  整个工程分4期:一期工程项目是占地面积约为250亩的台湾商务会馆,开发费用约为8亿元,将规划为具有住宿、餐饮及各种中小型会议的多元化休闲度假会馆;二期工程项目将建设一座可以召开各种国际会议的会展中心,初步命名为“丝路国际会展中心”,占地100亩左右,投资金额预计为4亿元;三期工程投资16亿元,将打造一座名为金太阳国际温泉度假酒店的五星级酒店,占地面积200亩;四期工程为九洲台温泉别墅,总投资8亿元。

  投资2亿元的兰州新闻大厦项目位于张掖路中段,将以2座28层的塔楼和下部的6层大型商场为主要框架,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其中商场将通过招商,使其成为具有台湾特色的购物、餐饮、休闲、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商业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